close

【免費索取試用品】

小妹從事美髮工作數十年,時有來客因為要赴宴聚會、拍照攝影....需要對頭髮造型,

讓美髮設計師困擾的就是髮量不夠!

而大多數的美髮師面對髮量稀疏的客戶,直接建議就是燙蓬後吹整定型,好不好看得視客戶

頭髮稀疏的程度,除了多工耗時,收費當然比洗髮吹整高很多,一般是便宜了店長做多業績

,客戶心理自知畢竟條件不好,對設計師滿不滿意多半也不敢說出口。

直到整理外子的頭髮,外子因為要參加同學會,終於把這長期壓抑在心中的疑慮和痛苦,又

是打死不承認家族有雄性禿的說:我這頭髮是不是燙壞了,越來越稀疏啊!?!?

突然間外子開始在意起自己的髮量,上網找愛X蘭絲、愛X納絲、史X遜、得X假..... 另外

買的洗髮精、潤髮乳、生髮液、養髮素、消費單價也越來越高 .... 讓我不得不正視外子在意

髮量稀疏的問題,不也同時是美髮設計師面對髮量不夠型難做的困擾?當然解決的方法和

工具很多元,諸如穿戴假髮、髮片、編髮,或是預算條件夠寬裕也可以找醫美植髮 .... 也因

外子夠用功,舉凡頭髮的問題我也同步充實不少 ~ 呵!

 

 

直到小姑旅遊日本,說是街邊巷弄的藥妝店就能找到的產品【瞬間增毛劑】輕鬆解決外子頭

皮上的困擾,也讓我在店裡,面對趕時間不能燙髮的客人,有了滿意的笑容。

然而這產品雖非萬能,卻是比穿戴假髮輕鬆、醫美植髮安全!

不就是赴約聚會、拍照鏡頭前 .... 算起來才半天光影,幹麻搞得身心俱疲自信失哩^^"

 

歡迎光臨 ~ 我的奇摩拍賣我的露天拍賣

arrow
arrow

    多麗絲摩髮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